Welcome to my Blog =D

If you don't like my blog You can click exit.

2011年4月9日星期六

=(

现在我才知道写blog不能帮助我发泄我的心情.. 很郁闷..我不知道该怎么办.. 我的确选择真的是不是对的吗?我不知道.. 只因为一切都来得太快..我真的了解他吗?不..我不了解.. 原来给忽略,给拒绝..真的还蛮难受的.. 我相信你..所以我踏出了第一步.. 可是后来都变了..说不上哪里变了..可是的确变了.. 我很懊悔我太容易喜欢上你.. 可是你给我的感觉你不是很认真.. 这就是我..想太多.. 算了..我总会找个办法让自己快乐一点.. 这世界没有谁不能没有谁.. hahahahaahhahahahahahahahahahaha! 看吧!我就说我可以很快乐的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