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=D

If you don't like my blog You can click exit.

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

我贴了Okay膜 =')

我的自尊彻底给你踩底了.


你让我爱上你,却又不爱我了.


你让我相信爱情,却也是你让我不相信爱情.


我爱你爱得好累了.我决定不爱了.没必要爱得那么卑微.


妈妈说得很对.我还有很多选择,何必那么折磨自己呢?


单身是自由的.


你曾经告诉我,手术的痛你都能够忍受,何况怕给人家歧视?


我现在能告诉你,给抛弃的痛我能忍,手术的痛我能忍,给人家歧视我也能忍,更何况现在?我能忍.


你不要告诉我假装很开心,也不要说我装伟大.我并没有.


我只是不想让你看小我不能没有你.我没有不能没有谁而不能活.


我为我自己活,我为我父母活,我为我的未来活. =)


我现在真的过得很开心,并不是伪装的.


我承认我有时会很想念你,可是那都已经过去了.我会珍藏那些快乐的回忆.


我没必要卑微得渴望你的爱.算了吧. =)


我还是做回我自己比较快乐.='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