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Blog =D

If you don't like my blog You can click exit.

2011年4月8日星期五

Me and Alex loy ♥

Alex loy...这个名字我第一次听是去年从凯亿那里听来的。。

他喜欢我一位我朋友很久了。。而那时我也正在恋爱着。。

本来我们两个是不同世界的人。。可是事情就是很微妙..

我朋友拒绝了他。。而我和我的爱人辛辛苦苦经营了四年的感情也没了。。

我们在facebook认识了。。

我对他的印象还蛮好的。。可能我知道他对我的朋友还蛮痴心的。。

所以不知不觉也对他有了好感。。

我明明知道他对我朋友还有感觉。。可是我还是一头栽进去。。

他虽然口说没有。。可是我的第六感告诉我好像有哦。。就是感觉怪怪的。。

怎么办。。我感觉好混乱。。我觉得很没有安全感。。

我现在都还没有搞定我自己。。为什么还要想那么多多余的东西呢。。

对不起。。我不是不相信你。。我只是不相信我自己。。

只因为你对我来说太美好了。。我太在乎你了。。

身为射手座的你。。不喜欢给绑着。。

我已经尽量给你空间了..>.< 好困难哦。。

哈哈。。Damn...!I think i really 喜欢上你了。。

我不想这样啊 T.T argghhhh~~!

没有评论: